慶!中山咲月將推出第一本主題攝影集!

【必看】山口大地拍攝假面騎士的心路歷程

記者歐姆蛋/綜合報導

出演假面騎士ZERO-ONE裡反派滅亡迅雷中的「亡」,因此收穫超高人氣的演員中山咲月於今日早上十點發表了重大消息──他即將推出自己的第一本主題攝影集!

攝影集取名為「無性愛(中文譯名:無性戀)」,是他想傳達給大家他是無性戀,不只是理解無性戀,而是引領大家共同感受無性戀者被周圍加上不屬於自己的期許,為此感到恐懼無助不安時決心做自己的過程而取的名字。中山咲月飾演的亡從剛登場就帶給觀眾神秘的氛圍,一度因為姓名咲月被暱稱為亡姐。而本人之後也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已經跳脫性別框架,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他的名字或是以前飾演過女性角色就將他歸類在女性。經紀公司上對他的介紹也不是「女優(女演員)」而是「俳優(演員)」。
雖然生理性別是女性,但是他的穿著打扮喜歡男性加上戀愛傾向為無性戀,這才是中山咲月。

此本攝影集將在9/17,中山咲月23歲生日當天發售。今天開始開放預購。

▲中山咲月宣傳照。(圖/翻攝自中山咲月推特)

這則新聞讓您覺得?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熱門話題
問卷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