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飯做到開始說教?青木膫的新節目播出第二集大受好評。

【必看】川津明日香推薦的化妝用品

記者歐姆蛋/綜合報導

隨著假面騎士聖刃完結,主演群的後續發展一直都是粉絲津津樂道的話題。其中最值得注目的是飾演富加宮賢人的青木膫於上個月推出的料理直播節目──「りょうのゆるっとオフ飯」第一集於9/10推出後今天(10/7)推出第二集,延續上一集歡樂的內容,這集青木膫也很努力教授大家簡單的料理以及與觀眾閒聊自己平時的日常。節目裡有個著名的模擬情境環節,是由工作人員提供三個情境再由觀眾留言票選希望青木膫演出,不過似乎是演得太入戲了導致現場變成他個人的說教時間,突如其來的反差讓粉絲非常捧場,意外成為節目的看點。
此節目播放的時間是一個月一次,日期會以直播平台「cookpadLive」的官方推特為主,加入黃金會員可以享有一年期限的回播檔可以隨時回放以及使用平台提供的可愛貼圖。若是直播設有特別時間,只有黃金會員可以參加。

※cookpadLive是APP

▲青木膫在cookpadLive的幕後照片。(圖/翻攝自青木膫官方推特)

這則新聞讓您覺得?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熱門話題
問卷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