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道了?滅亡迅雷四人合照引發討論!

【必看】櫻木那智在見面會活動幕後與其他演員的互動

記者歐姆蛋/綜合報導

讓眾多人類敲碗希望出道的團體滅亡迅雷.net今日由其中一個成員雷(山口大地)在推特及IG公開與其他人的合照後在推特造成熱烈討論。
其實昨日山口大地的IG限時動態就有悄悄公開滅(砂川脩弥)以及亡(中山咲月)的身影,昨天已有人類在討論是否跟滅亡迅雷.net有關,今天他公開四人合照推文上也tag滅亡迅雷,推文最後預告可以期待之後發展讓人類更是在推特上激動表示是不是要實現先前參加ZERO-ONE外傳宣傳活動的承諾「會以樂團形式活動」,在這張照片公開之前迅(中川大輔)就有更新推特表示好久不見的四人又聚在一起了。目前大部分的猜測都偏向會組成樂團出道,剛好最近中山咲月的新工作是替遊戲唱活動主題曲,砂川脩弥也於前陣子幫遊戲角色配音。
後續消息記者歐姆蛋會第一時間更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滅亡迅雷.net。

▲滅亡迅雷四個成員久違的合照。(圖/翻攝自山口大地官方推特)

這則新聞讓您覺得?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熱門話題
問卷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