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OOO推出最新續作!

【必看】渡部秀的皮克敏遊戲實況

記者歐姆蛋/綜合報導

在大部分粉絲心中最喜歡的作品──假面騎士OOO於日本舉辦的第三十四屆東京國際電影祭5日的活動中公開了最新續作「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ズ /OOO 復活のコアメダル(暫譯:假面騎士OOO 復活的核心硬幣)」將於2022年春天在日本電影院公開,同年8月24日發售BD的驚喜消息。
除此之外更讓粉絲欣喜若狂的是當年的主演群都確定會回歸,消息一公開假面騎士OOO一度躍上推特的搜尋熱榜第一。連喜歡假面騎士,甚至自己就有參演其中的演員岡宏明跟濱尾ノリタカ都有轉發相關推文,其中岡宏明更是表示:希望能藉此機會讓CSM的OOO腰帶再販售一次,濱尾ノリタカ則表示:一個人的拍攝結束後,在回去的路上突然感到寂寞的時候看到消息就打起精神來了,感覺還有很多作品都可以等後續故事呢真是太感謝了。
目前公開的只有30秒預告片及本次故事大綱以及BD將有慣例的新道具SET組合販售。

故事介紹:2021年,活在八百年前的古代OOO甦醒後,讓世界陷入恐懼與混沌。在人類即將滅亡的危機中,在外旅行的火野映司以革命軍的身分回歸、與泉比奈、後藤慎太郎及伊達明共同作戰。
究竟與Ankh約好的「明天」會不會到來呢?

▲假面騎士OOO復活的核心硬幣預告片。(影片來源/東映官方YouTube頻道)

※東京國際電影祭舉辦時間:2021/10/30至2021/11/8

※岡宏明出演假面騎士Saber的大秦寺哲雄一角,曾經以手作Saber腰帶驅動器跟復刻OOO裡鴻上會長的蛋糕出名,本人是有名的OOO鐵粉之一。

※濱尾ノリタカ出演目前熱播中的假面騎士REVICE的ジョージ‧狩崎一角,以擁有大量周邊出名,因為受到父親影響所以自己也很喜歡假面騎士,甚至為了出演自己去了研音經紀公司增加參演機會。

※記者歐姆蛋最愛的作品是OOO。

Happy Birthday Dear OOO!

這則新聞讓您覺得?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熱門話題
問卷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