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道了!萬眾期待的音樂界超新星滅亡迅雷!

【必看】山口大地與砂川脩弥閒聊拍攝ZERO-ONE的內幕

記者歐姆蛋/綜合報導

今天對眾多人類來說是一個起伏很大的日子,滅亡迅雷終於出道了!
東映官方挑在今天發表企劃讓所有人類為之狂喜,同樣身為人類的記者歐姆蛋激動到不會說話,此篇新聞若是文法混亂、有錯字的話敬請海涵。
滅亡迅雷自從去年因為劇情重新聚在一起後就有粉絲惡搞合照做成知名音樂節目的介紹,沒想到這個惡搞傳到演員那邊後於今年3/26在中川大輔(迅)召開的四人直播更是回答粉絲的問題,開始安排如果是樂團的話各自要擔任甚麼位子。5/16在中野的特別活動也把3月直播的內容搬到舞台上重現給人類看,當時就有希望他們真的出道的聲音,而中川大輔在10/16的首場個人活動也偷偷向到場的粉絲預告最近會跟砂川脩弥(滅)有工作上的接觸,同月底直播也有提到滅亡迅雷會以音樂活動的形式進行企劃。加上山口大地(雷)在10/25在自己的IG帳號上放的限時動態也是跟砂川脩弥、中山咲月(亡)在一起的樣子,並在動態上寫著滅亡迅雷.net,隨後在自己的推特上放了一張今年跟其他成員的合照,推文也是預告之後會有爆炸性消息希望人類期待。
沒想到就是今天,在外傳後篇Vulcan&Valkyrie的BD發售的消息一出後馬上再宣布滅亡迅雷的四人真的會以樂團的身分進行主題曲翻唱企劃。

現在在東映TTFC的推特帳號有關於樂團名的投票活動!希望人類都可以去投票!
企劃的討論目前在TTFC公開中,有帳號的人類也可以去看看討論過程。
恭喜你們出道了,希望翻唱的歌可以出專輯。

※戰隊也可以一起來嗎。

活動連結:東映TTFC官方推特

▲樂團滅亡迅雷的預告影片。(影片來源/東映官方YouTube頻道)

這則新聞讓您覺得?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熱門話題
問卷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