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吧!大家的魔王奧野壮推出第一本月曆!

【必看】假面騎士ZI-O主演群訪談

記者歐姆蛋/綜合報導

自奧野壮參演平成假面騎士二十週年,同時也是平成最後一部假面騎士——ZI-O後獲得高度關注的他終於預定在11/20(六)推出自己的第一本月曆。
奧野壮參演的日劇、電影也不少,其中包含「我太受歡迎怎麼辦」電影版以及上個月剛完結的日劇「トーキョー製麺所(暫譯:東京製麵所,我記得台灣有代理這部但我不知道是哪個平台或是我做夢了)」同時也是劇團「青山表參道 X」的一員。

奧野壮最具代表性的角色是電影「灰色の壁~歯車~(暫譯:灰色之壁~齒輪~)」裡暴走族的吉田正樹,為此他將頭髮全部剪短引起一陣熱潮。

最近一次演出是以「常磐莊吾(原文:常磐ソウゴ)」的身分回歸今年7/22(四)於日本上映的特攝電影「超級英雄戰記(原文:セイバー+ゼンカイジャー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戦記)」以長髮的造型登場。

備註:香港於11/18(四)上映此電影。

備註2:我沒有看機界戰隊怕人名跟世界觀理解錯誤就不翻譯電影簡介了(其實是因為我很懶)

備註3:木棉花大哥,我想看長髮魔王,拜託大哥尬廣跟上。

▲奧野壮的月曆封面。(圖/翻攝自ハゴロモ官方推特)

這則新聞讓您覺得?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熱門話題
問卷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