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頻發!中川大輔也參演第一部舞台劇!

【必看】假面騎士ZERO-ONE主要演員群座談會

記者歐姆蛋/綜合報導

繼渡邊圭祐挑戰舞台劇後,同樣沒有參演過舞台劇的中川大輔也宣布了今年12/3(五)他將與瀨戶利樹及其他演員一起出演舞台劇「MOTHERLAND」。

根據訪談,他對此次出演感到興奮與期待,期待自己的演繹可以更進一步。此外他本人也很喜歡閱讀歷史相關的書籍,得知能作為項伯出演讓他很高興。

作為雜誌「MEN’S NON-NO」的專屬模特兒,從假面騎士ZERO-ONE後陸續參演了許多知名日劇,其中以今年9月完結的「Vioce 2」裡他飾演的片桐優斗在劇情裡的表現讓他的人氣更高,現在日本熱播的日劇「阿佐ヶ谷姉妹の のほほんふたり暮らし」中他飾演的大學生高橋草輔據說也有很優秀的表現。為什麼是據說呢?因為記者歐姆蛋還在等代理。

MOTHERLAND的故事是由中國歷史──秦朝為主,訴說由贏政(秦始皇)統一中國後與軍師昌平君經歷的命運波瀾。

※公演時間為2021/12/3至12/12(東京)、12/18、12/19(大阪)
※12/19日的千秋樂有線上版本可供購買,觀看期限至12/26(日)
※寫這篇的時候已經是12/7了。
※記者歐姆蛋打算買線上票,因為他也喜歡歷史。

▲舞台劇「MOTHERLAND」公開排演影片。(影片來源/マイナビニュースYouTube頻道)

這則新聞讓您覺得?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熱門話題
問卷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