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Hey!濱尾ノリタカ重回高中生身分!

【必看】前田拳太郎、日向亘、井本彩花與濱尾ノリタカ的訪談

記者歐姆蛋/綜合報導

目前在日本熱播的「假面騎士REVICE」裡,以系列狂熱粉與天才博士──ジョージ・狩崎成名的濱尾ノリタカ近日公開了自己會出演今年1月6日(四)播放的刑警類日劇──「管理官キング(暫譯:管理官King)」。

第一集播放後他在推特上表示:很久沒在電視上看到自己以外,情緒很High感覺起來很危險的傢伙了。順帶說了自己在REVICE裡飾演的角色不知為何帶來的疑問是演員三十歲了嗎,他的回應是拍攝當時只有二十歲,所以還可以扮演高中生。

如果沒看他推特自介,我也以為他大我3、4歲,但他去年才剛滿22。

因為他是REVICE演員群裡面第一個有新聞的就來簡單介紹吧。(其實是篇幅有點太短怪怪的)

他從小就受父親影響開始看假面騎士系列,最喜歡的作品是空我,幾乎每一集只要有新的形態出來他都會放上自己的收藏。也會在劇情裡做出經典動作致敬。為了成為假面騎士立志成為演員,自己去參加知名經紀公司研音的徵選順利選上,然後就利用拍攝期間跟導演要了簽名,真的很可愛吧。記者歐姆蛋也覺得他很可愛。

在REVICE劇情裡他也是擁有眾多周邊收藏品,時時刻刻都在擺玩模型的博士,還會模仿折斷脖子的動作。

※他在管理官キング裡扮演的是高中生。
※這部日劇目前沒有被串流平台代理。
※記者歐姆蛋今年的方針是能不翻譯簡介就不翻譯,因為最近很忙。

▲濱尾ノリタカ的幕後照。(圖/翻攝自濱尾ノリタカ官方推特)

這則新聞讓您覺得?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熱門話題
問卷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