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克服鬼片的高橋文哉參演牛首村。

【必看】麻辣挑戰!高橋文哉自己做麻婆豆腐給自己吃

記者歐姆蛋/綜合報導

從假面騎士到了日劇,再到電影,同時也是新聞網兩位成員私底下暱稱小天使的高橋文哉今年也有新作品了。(記者歐姆蛋沒有特別擔他)

他參演知名恐怖電影導演清水崇的恐怖村子物語系列最新作「牛首村」,電影將於2022年2月18日(五)在日本公開上映。對此在前陣子的訪談中,他提到自己從來沒有把恐怖電影完整看完,牛首村是他第一部看完的電影。此外雖然導演有借他前作犬鳴村、樹海村的DVD給他讓他嘗試完整看完,但看不到十分鐘就因為眼睛閉上的次數太多放棄了。

也因為曾經演過假面騎士,導演表示遇到危機如果可以變身就好了,對此他笑著回應導演經常提起這事。他也提到電影拍攝的過程中有去實際存在的靈異地點拍攝,聽到當地人分享那裡真的很可怕,讓他有些緊張,所幸最後電影順利完成。

※記者歐姆蛋不看鬼片,唯一一部看過的是鬼修女,還是因為嚇到次數太多笑著看完的。(怪人)
※這一部可能會被代理。
※高橋文哉在超級英雄戰記的表現非常優秀可以去看。

▲牛首村的訪談影片。(影片來源/ORICON NEWS YouTube頻道)

這則新聞讓您覺得?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熱門話題
問卷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