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pia首次翻唱歌曲!

【必看】驚!砂川脩弥自創成語讓網友驚呆了

記者歐姆蛋/綜合報導

自去年成立的樂團「Utopia」公開團名後因成員各自忙碌的行程企劃無更新,直到今年2/27(日)由假面騎士 avex推特官方帳號公開他們翻唱的第一首歌為——MONKEY MAJIK 的S.O.S,是2021年3月27日公開上映的ZERO-ONE Others第一部主題曲。
同日TTFC也上傳了四人在錄音室的花絮,截止目前有看過花絮的人類表示:超好笑超歡樂最喜歡他們了,現在有預告片可以觀看。
因為這次翻唱讓隊員們也在敲碗Others第二部主題曲「Frontier」可不可以讓失蹤人口岡田龍太郎跟現在經常上綜藝節目的井桁弘恵翻唱。
Utopia翻唱的S.O.S將收錄於2022年6月8日發售的「假面騎士50週年SONG BEST BOX」專輯裡。
專輯裡一共有昭和到令和所有作品片頭以及劇中曲、劇場版主題曲,還有歌曲重新混音的版本及翻唱。

備註ㄧ:此專輯台灣並不會發行台壓版
備註二:岡田龍太郎三月了你要上線了嗎
備註三:TTFC要加入會員課金才能看他們四個唱歌的樣子跟イカP訓練其他三個的成果
備註四:OOO外傳不要看

▲樂團滅亡迅雷的預告影片2。(影片來源/東映官方YouTube頻道)

這則新聞讓您覺得?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熱門話題
問卷調查